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巍巍男后很倾城76

“阿澜!”沈巍终于强撑着支起身子,喊了出来,生生拦住了赵云澜带着杀意的刀。只消在晚上那么一眨眼的功夫,袁晓就要身首异处了。

然而赵云澜只顿了一瞬,又准备继续挥刀,沈巍再次喊道:“赵云澜!”

刀刃堪堪停在了脖颈处,已划出一道血痕。

赵云澜仍死死盯着袁晓,话却是对着江陵说的:“去看看沈巍。”

江陵忙走到床边,给沈巍把脉:“没什么大碍,应该是迷药混合了合欢散一类的药。”说着拿了颗药丸,喂沈巍服下,“殿下别急,一会儿就没事了。”

而被险些丧命的袁晓却丝毫不顾自身安危,眼神怪异地看着赵云澜:“所以,他已经能随意直呼陛下的姓名了?呵!帝后如此亲密,倒是我没想到的……”

沈巍吃了药,缓了口气:“袁晓,你要是想死就继续!不过你要是死了,扶光卫可就没你的份了。”随后却勉强伸出手,“阿澜,过来。”

赵云澜到底不能拒绝,只让江陵拿着刀指着袁晓,自己拉住了沈巍的手,坐到了床边。”

“把床幔放下来。”沈巍觉得渐渐恢复了些气力,依旧吩咐赵云澜。

等薄薄的布料隔开内外,沈巍才继续道:“虽然我知道你会信我,但我不想为你我之间埋下什么隐患。”说着,沈巍拉开了自己的衣襟。

沈巍皮肤白皙,也因此容易留痕。因而沈巍一动,赵云澜便也明白了他的意思。只听沈巍又说道:“往日,我身上的印子几天也不见得消的下去,所以不但今日袁晓和我什么都没发生,这几日也一样。”

赵云澜再开口时,语气已经缓和了不少:“可凭他敢,朕就该杀了他。”

“可若不是他,只怕袁明早就要杀了我。”沈巍拢好衣服,坐起身,拉开了帷幔,看向袁晓,“你得到了想要的那个答案了吗?”

见袁晓不肯答话,沈巍叹了口气:“你本不喜欢男子,只是倾慕陛下而已。可你这样试探于陛下和我,又能怎样?陛下若嫌憎我,只说明他配不上你的这份心意。若陛下不计较,你只会倾慕更深,徒增痛苦。更何况,我就算答应你入扶光卫,又怎能把一个如此心性的人放在陛下身边做事?”

片刻后,袁晓终于说道:“我的床板下留有秘道,陛下可和其他人一同从秘道出城。城外的军队也尽快撤离吧……丽城本就人烟稀少,这几月来的疫病让不少人也走了,城中没有什么百姓,你们尽可放心……”

赵云澜脸色微变:“你这是何意?”

“我已传信于父亲,他一会儿就会带兵回来。”袁晓露出一丝笑意,看向赵云澜的目光中饱含不可言说的深意,“我已陆续在城中埋下炸药,就让这座城,和我父亲、和月沉那些无穷无尽的野心一起,湮灭吧!”

PS:

所以我说袁晓既不是gay,也不喜欢沈巍。他只是出于慕强的心理,仰慕着赵云澜。而且他早已经决定要同归于尽,如果赵云澜做出让他不满意的答案,那就所有人都会死在这,所幸赵云澜值得。

好啦~接下来就回宫了~看看小妖精们会搞出什么幺蛾子来咯~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