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巍巍男后很倾城75

赵云澜停下了脚步,喘息了片刻。

前面一个蒙着面的黑衣人发现身后的赵云澜没跟上来,也立刻停了下来,转过身低声问道:“主子,要休息下吗?”

月光从云中透出来映照在那人面庞上,竟是已不知失踪了多久的江陵。

赵云澜摇摇头,神色坚定:“快走!”

江陵知道多说无用,只能继续领路。又过了两个弯角,小心躲过了巡逻的守卫,江陵才又转过身,指着前面道:“那里就是袁晓的院子,属下得到的消息是,殿下就在里面。”

赵云澜顺势望了过去,却想起自己这一路的艰险。就算是大婚那样的日子,他都少不得偷偷摸摸去见沈巍,可自他坠落悬崖死里逃生后……赵云澜想,他竟和沈巍分开了这般久。

见赵云澜微微颔首,江陵也不做耽搁,小心潜了过去,手起刀落解决了站岗的两个侍卫。

作为先遣小队,人数不宜过多,因而他们原本就打算四个人行动。可临行前,原本该在后方坐镇,指挥攻打丽城的赵云澜,却无论如何也要一起行动。扶光卫其实都清楚这个主子对于“主母”的感情,原本要劝的话也都说不出口,只好默许了。

江陵解决了门口的守卫,一起行动的另两个扶光卫已经摸进了院子,没一会儿两人就出来回复:“院子里的已经清干净了,主子可以进去了。”

袁晓的院子不算大,也不知是袁明对自己内部太过自信还是袁晓说了什么,侍卫竟也不多,清起来倒也没引起什么动静。
赵云澜终于站到了关押沈巍的屋檐下。

袁晓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你已经被我喂了药,何必还挣扎?沈巍,其实你我是一路人,我们都明白人是经不得考验的,可我就是想知道而已。”

“袁晓……你根本就对我没那个兴趣,真的要勉强自己做到这一步吗?”沈巍的声音夹杂着一些喘息声,“你,你放开我……袁晓!放手!”

赵云澜已然变了脸色,一脚踹开了门,映入眼前的是床上交叠的身影。

江陵紧跟着也进来了,愣了一下却马上对身后其他人道:“柯棣你回去看看中军攻城的情况,让他们尽快!等城门一破,立刻带人来!”一个人领命而去,江陵继续吩咐,“你们两个守在门口,谁敢闯进来,格杀勿论!”

说完,立马关门,自己守在赵云澜身后。

袁晓显然也发现了有人进来,似笑非笑看了一眼沈巍,从床上爬了起来,假模假样地整理了下衣服:“陛下前来,我倒是有些失礼了。”
赵云澜的眼睛始终看向沈巍——对方已经只剩件雪白的里衣了,被人下了不知道什么药而面色泛红,浑身乏力的躺在床上。

​赵云澜没说话,只转过身,抽出江陵的佩刀,劈向袁晓。

PS:

抱歉~终于来更新了😂灰常不好意思!也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等待!鞠躬~下次更新还是不确定哈……

赵云澜:嘤嘤嘤~有人当着老公的面就出轨……

沈巍:可惜了大庆不在。

赵云澜:管他什么事?

沈巍:上次他看了蛇精变身,这次没看到嘤嘤怪太可惜了……

第一,沈巍被下药了。

第二,什么也没发生。

第三,袁晓真的不喜欢沈巍……猜猜他的真爱是谁?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