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巍巍男后很倾城77

事情终于尘埃落定。

袁晓在城中埋了炸药,等袁明和那些野心勃勃企图复国的月沉余孽一回,便点燃了引线。

赵云澜让江陵去把大庆几人找了来,一起从秘道中出了城。回到营帐中,又下令大军及时撤离。

火光冲天而起,整个夜空都被照亮。赵云澜和沈巍回头望去,也被火光照亮了面容,两人对视一眼,慢慢展颜。一行人驾车而去。

原本只是出来寻找生机,却没想到竟如此一波三折,好在平安归来。

赵云澜让大庆飞鸽传书给了最近的其他扶光卫,着人来善后处理丽县的事情,恢复民生。

马车上,沈巍拿出袁晓留给他的信,靠在赵云澜怀里忍不住叹道:“没想到,沈家和太后竟都和他们有勾结。”

赵云澜轻轻拍了拍沈巍:“没想到袁明从那么早就开始布局……从发现你的身份,到引诱沈家对你下毒……只是没想到我们阴差阳错到了丽县,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想起袁晓的结局,沈巍亦有些感叹:“只是可惜了,他们中有些人或许并不是真的想复国,却被裹挟着前行。罢了,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们还是要做好准备,太后和沈家一击不成必有后手。”

赵云澜接过信,有些遗憾:“就是可惜只有这一封信,还不足以对付沈家和太后。”

然而沈巍却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顿住了,没接赵云澜的话。赵云澜也有所察觉,低头问:“怎么了?”

沈巍迟疑片刻:“或许有一个法子,若是成了,可将他们一网打尽,只是……”

“只是这法子到底有些冒险,还有些恶毒,你还有顾虑?”赵云澜笑了笑,接过话道,“没想到我们两个竟如此心有灵犀!”

沈巍直起身坐好:“陛下也想到了?”

赵云澜点点头:“沈如梦这个孩子,怀的好啊……我知你意,不如这样,我们只是提供可能性,最后如何做全看他们自己。若真是要自寻死路,你我也不必有心软。”

“多谢陛下。”沈巍一笑,“陛下大概是第一次做事还给人留后路的吧?陛下这般顾念我,臣……”

沈巍话还没说完,赵云澜就吻了过去:“好了,你的谢礼朕收到了。你我之间,不说这些了。倒是你该想想,等回了宫,你要怎么‘装可怜’博得朕的同情,让朕解了你的‘禁足’。”

不想沈巍一挑眉:“这难道不是陛下该想的?毕竟陛下不顾臣的意愿,‘宠幸’了其他人啊……说来我这个皇后真可怜,这才做了几个月,不但让人分了宠,还让自家妹妹怀了丈夫的孩子……”

赵云澜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这不是……这不是……”沈巍似笑非笑地看着赵云澜,赵云澜一个激灵,“我错了老婆我再也不敢了!”

PS:

哎呀呀,终于要回宫啦!有小可爱猜到这俩要干什么了嘛?嘿嘿~

赵云澜:回宫搞事!

沈巍:怎么觉得你还有点期待呢?怎么?想你的后宫佳丽三千人了?

赵云澜:不想回宫了!

欢迎进群一起玩耍呀,鹅爹群:730985189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