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巍巍男后很倾城69

姜兮喝了口水,思绪也仿佛随着出口的话回到了逃亡的那天:“我和江陵顺着山路走了一天,再翻过一座山头便可以出永川府的地界,可没想到却突然遇到了一队官兵。我们说是上山来采药的,他们盘问了几句,告诫我们不要出永川,便准备放我们走的。”

说到这,姜兮忍不住皱起眉头,手也握紧了茶杯:“可那小队长见色起意,又见山中人烟稀少,竟是打算杀了江陵,强迫我……江陵见不得我受辱,只能抽出腰间软剑和对方打了起来。他一边应敌一边保护我,我们也没注意路,到了一处峭壁处。”

“我们上来的时候我有留意到,下面是一处江水。江陵毕竟寡不敌众,我便拉了他一起跳了江。”姜兮稳了稳情绪,“我被冲到了一处浅滩,被岸边的一户渔民救了,只是却不知他在哪,只能先回来跟二位公子复命。”

沈巍点点头,安抚道:“辛苦你了。江陵好歹也是扶光卫,又有武功,必不会有事的。你既然回来也好,先安心休息,再想想时疫的药方。”

姜兮自不会推诿:“我明白!路上我也遇到不少的病人,怎么治疗时疫我心中也有大致的想法了。”

“辛苦了,早些休息吧。”赵云澜说完,和沈巍一起离开,回了自己的屋子。

事情发展到现在,的确有些出乎意料,但事已至此,也不能坐以待毙。

一关上门,沈巍立马就说:“不能再等了!明天让大庆和朱旭伪装成我们带着姜兮从大路走,我们等天黑从小路离开!”

赵云澜拍了拍沈巍的肩膀:“冷静点。”

沈巍愣愣地点点头:“是我想的不够周到!让朱旭带你走,我和大庆留下来带着姜兮走,这样才能引开注意力!”

赵云澜一下把沈巍抱在了怀里:“别怕,小巍。”

沈巍方才不安的情绪一下就被安抚了,他知道是自己过于着急了,窝在赵云澜怀中平息了片刻:“其实最好应该是我们今晚就单独走,可没有扶光卫护着你,我也无法心安……”

“天色已晚,明天再说。”赵云澜带着沈巍坐到床边,“明天我们去见见袁晓,看看他是什么反应再做打算。就算要走,也是你走,我带着大庆和姜兮……”

沈巍摇摇头:“我觉得,他们是冲着我来的……”不知是想到了什么,沈巍变了脸色,“从遇刺开始,到我中毒,外出求医……这一桩桩一件件,都是冲着我来的!阿澜,我走不掉了……”

赵云澜倒是冷静:“如果是这样,那我也走不掉。为什么会冲你去?因为你是皇后,既如此,又怎会让我这个皇帝轻易脱身?不管现在出去求援,还是日后为你报仇,都不能放我走。”

​这是个死局。

PS:

抱歉晚了~呜呜呜~要放假了有点忙,加上这块一直顺不下来~

其实巍巍说的是对的,但澜澜说的不算全对~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