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巍巍男后很倾城68

赵云澜看着几人的背影:“是不是那天去县衙看到了,知道我们是袁晓的客人?”

沈巍回想起方才那人的眼神,摇了摇头:“他看到我的时候,有一瞬间很惊喜的样子,说话动作都客气的有些过了,不像是因为袁晓。”

赵云澜摸了摸下巴:“那就奇了怪了。”说着拉起沈巍慢慢走着,“先回客栈,看看其他人有没有探听到什么消息,想一想下一步要怎么办。”

夫夫俩回了客栈,片刻之后,大庆和林知予也回来了。毕竟是秘密调查,剩余的几个扶光卫只暗中保护,并不现身。

等四人都坐下,赵云澜才开口:“我和小巍去附近转了转,发现大多人都屋门紧闭,走访了几家,也就剩下一些老弱病残。”

林知予却皱了皱眉:“好奇怪……奴婢小时候村里也遇到过瘟疫,可往往先死的,都是老弱妇孺,其次才是青壮年啊……”

沈巍赞同地点点头:“不错,但我们都对医术不甚了解,也不可能知道是为什么。你们呢?打听到了什么?”

“听县里一户人家的大娘说,原本她儿子这几日要回来探亲,可十几日过去了也没见人。她不放心,托准备外出的人送信,可没成想,送信的人又回来了……”大庆说着,担忧之色溢于言表。

这下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整个永川府只怕都在掌控之中,江陵和姜兮也可能无法出去。

沈巍却突然笑了笑:“好了,事情也不可能更坏了,都打起精神来。大庆,让扶光卫留下两人,剩下的都散出去,看看有没有办法能出去。”大庆应了一声好,沈巍继续道,“大家都先稍安勿躁,他们没有动作,我们就先静观其变。”

赵云澜亦点头:“不错,我们也要做好万一,不行就硬拼出去。不过看来,袁晓对我们可能还有所图,暂时没什么危险。”

做好打算,夫夫俩又安抚了众人,便各自散去。

这几天,夫夫俩时而去袁府赏个花,时而去街上做些采买和县里的人随意的谈个天。

可让赵云澜和沈巍始料不及的是,五天过去,傍晚时分,他们二人回到客栈的时候,却看到一个现在他们怎么也不愿看到的人。

“姜姑娘!”沈巍看了眼赵云澜,两人进了屋,赶紧关好门,“你怎么回来了?这一身的伤……”

​姜兮的伤已经处理过了,只是面色还不是很好:“永川府根本就出不去!”缓了缓,姜兮重头说起,“我和小陵子一路往北走,路上盘查的都很严,但我们扮作收药材的夫妻也都顺利过关。可到了永川府边界,无论如何都不让出去了。无奈之下,我和江陵决定翻山,却发现有官兵在追我们……”

PS:

赵云澜:哦嚯~这哈安逸咯~

沈巍:嗯嗯!反正要死一起死!

赵云澜:我是主角~

沈巍:嗯嗯!谁不是呢!

姜兮回来了,可江陵却下落不明……其实呢,危险虽然一步步逼近,但生机也在显现~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