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巍巍男后很倾城23

没等沈巍反应,赵云澜一口气将两杯酒都喝进了嘴里。这下不说其他人,连林静都不知道陛下喝醉了这是在耍什么酒疯,正要说什么劝,却是呆立当场——

赵云澜喉头微动,咽下了大部分酒,直接拉过了沈巍吻了上去,度了剩余的一点酒过去。沈巍被吻的脸通红,忙轻轻推了下赵云澜。

这才舍得把人放开的赵云澜嘿嘿一笑:“你不能喝酒你忘了?我们这样就算完成交杯酒了,你看,你也不会一下就喝醉了!”

原来是这样……沈巍看着面前傻笑的人,想到,原来是惦记着我这个一杯倒才用了这样的方式喝了交杯酒,也亏你想的出来……

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的沈巍又看到赵云澜道:“林静,去把饭菜端上来,再拿一份醒酒汤来。”

林静领命而去,不一会儿饭菜就上齐了。赵云澜拉着沈巍坐到饭桌前:“你快吃点,今天累了一天了,也没吃什么东西,辛苦你了,我喝点醒酒汤缓一缓就好。”

沈巍明白赵云澜的意思,毕竟是新婚之夜,他不想两人就这么敷衍过去,随即莞尔:“那,陛下用完膳就先去沐浴吧,等臣收拾收拾……”给陛下惊喜……

沈巍吃了几口便停下了筷子,赵云澜似是明白为什么,径直给沈巍夹菜:“我这里没有什么八分饱的规矩,也没有什么喜欢的菜只能夹三筷子的毛病,你吃饱再说。”

被赵云澜压着又吃了半碗,沈巍再吃不下:“我方才用过点心,已经很饱了,倒是陛下,方才在外面光顾着喝酒,多吃点吧。”

喝过醒酒汤,赵云澜已经清醒了不少,又吃了几筷子菜才道:“那你收拾吧,我先去洗澡了……小巍……”赵云澜盯着沈巍的眼睛,“我等不及了……”

留给沈巍这么句话,赵云澜就跑走了,只留下沈巍一个当着一众宫人面红耳赤。

赵云澜一走,沈巍便示意林静,按刚才的安排让他跟去拖延时间。下一刻,徐珍领着一队人走了进来:“参见皇后殿下!”

沈巍点点头,一行人便尽然有序地开始了。

赵云澜那边在沐浴,想着今天是洞房花烛夜,不免有些激动,催促道:“干嘛呢?都快点!”

林静受了皇后嘱托,要拖延时间,忙上前道:“陛下也太心急了,今天可不比往常,要洗的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这才好不是?”

就算心急,也不能邋里邋遢的去见沈巍,赵云澜觉得林静说的在理,也就不再催促。好不容易收拾妥当,皇帝陛下可算是重新回到了卧房,而房间里的情景让他忍不住屏息凝神——

一个长发披肩的红衣美人背对着他。

PS:

古代宫廷有规矩,奴婢吃饭只能吃八分饱,不然出虚恭(放屁),会被主子责罚~至于吃三筷子这个据说是皇帝的规定,为防止有心人窥探皇帝的喜好进而下毒或者什么其他的。

巍巍的惊喜来啦~我写了一点“详细”的大婚洞房夜情况,发了也不会过审,在想要不要发到群里……给个别小可爱试读过了,单纯的小可爱表示面红耳赤.jpg哈哈哈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6)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