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巍巍男后很倾城24

赵云澜屏息凝神,慢慢走了过去,好像发出一点动静都会让这样的幻境立刻消失。林静忙带着宫婢太监们放轻了脚步,退了出去。

屋子里闲杂的人都走了,沈巍才慢慢转过身,拿着团扇的手也慢慢放了下来,露出绝世的容颜。

沈巍披散着头发,一袭红衣衬的他格外艳丽,流露出与平时完全不同的风情来。如果说原本的沈巍,君子端方,像块透明无暇的璞玉,让人心生景仰。现在的沈巍,就好像落入凡尘的仙子,混合了人间的烟火气,变得灵动鲜活起来。

赵云澜这才发现沈巍穿着的,是历代皇后的婚服,真正的皇后婚服……他只觉得嗓子都发紧:“小巍……”

沈巍露出些羞恼:“徐珍按我的身形改了衣服,只是我到底不是女子,穿不出那份端庄典雅来,也不好像先皇后们梳合适的妆发……陛下,凑合看吧……”

“不……”赵云澜上前几步,一下拽住沈巍的手,把人拉到怀里,“你怎么可以这么好?这未免太……”

像是知道赵云澜未出口的意思,沈巍笑着道:“所以,我只穿给你一个人看……好不好看,都请陛下多担待吧!”

赵云澜没搭话,只吻了上去,直到两人都有些呼吸不畅才放开沈巍:“好看……”说完,好像感觉这两个字不足以表达自己内心的欢喜,“好看!”

然而赵云澜还想说什么,只感觉到一股温热在自己的鼻端唇上。沈巍一愣,惊呼道:“陛下!你……”

这下丢脸丢大发了……赵云澜恨不得钻到地底去,哪有人新婚之夜看老婆看到流鼻血?!还是在老婆面前流……

沈巍倒是没想这么多,紧张地拿了帕子给赵云澜擦着,还准备张口唤宫人进来,再叫太医来看看。

赵云澜忙拽住他:“你想明天宫中上下都知道我这个皇帝新婚之夜流鼻血叫太医吗!”见沈巍愣神,把人一下扯到怀里,“再说你这个样子,我怎么舍得让别人看到?”

胡乱止了血,赵云澜总算挽回了一些形象。事情到这步,沈巍也觉得有些好笑:“我还想给你一个难忘的新婚之夜,却没成想你先给我了一个难忘的……”

沈巍的话没说完,已经被气急败坏的某人吻住了双唇无法开口。随后,身上的衣服也一件件剥落,被迫不及待的某人压在了床上。

红烛影长,夜色漫漫。

沈巍睁开眼睛的时候,天才将将亮,身侧的皇帝还在沉睡。也不知是怎么的,沈巍突然想起一句浑话来——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一时笑了出来。

天色还早,大婚对于皇帝来说也是一生中的大事,可以休息个三五天,沈巍作为皇后就更没有什么要紧事非要早起了。

但昨儿个赵云澜折腾的太厉害,沈巍到现在还有些不适,醒了便有些睡不着,难得起了捉弄下赵云澜的坏心思。

​沈巍坐起身,长发铺陈开来,散落在床上。他拿起一缕发丝,轻轻扫过赵云澜的鼻尖,惹得对方直哼哼,最后忍不住打了个喷嚏,也终于清醒了过来。

PS: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哈哈哈~别问我为什么加更~问就是……嗯……心血来潮早上写出来了一章!马上会很忙,毕竟年底了,所以更新能不能稳定要看缘分了!!

赵云澜:我可能是史上第一个新婚之夜流鼻血的皇帝了……

沈巍:那我就是史上第一个看到皇帝新婚之夜流鼻血的皇后了……

甜甜蜜蜜小两口的日子要开始啦!撒花🎉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