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ABO】我的老婆要离婚40

沈巍数度想开口,却都没有成功。

赵云澜好似放弃了一般:“我从来也没有想过逃避什么,从我知道那些往事起,即便我毫不知情,也不能抹煞我是昆仑的这件事……小巍,那天是我混蛋,所以,你放心好了,封印我一定会解决,大不了……”可大不了如何,赵云澜却没有再说下去。

“那好,我还有些事需要处理和做些准备,五天之后,你我封印前见。”沈巍最后看了赵云澜一眼,却带着最后似的决绝,转身离去。

现场的一切,自然被暗地里窥视着的小鬼同步给了夜尊。虽然没说话,但夜尊露出的一丝笑意也很好的说明了什么。

沈巍回到地府,第一时间便来找到了夜尊:“我约了赵云澜五天之后封印前见。”

夜尊自然早知道了这个消息,此时只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虽然我不该多嘴,但我还是要问你一句,真的决定要这么做了吗?你该知道,一旦到了封印前,就再无回头路可以走了……”

然而沈巍却好似放空了目光,不知道在看什么,只喃喃细语:“如果我后悔了呢?”

“那我只能带你走了。”夜尊拍了拍沈巍的肩膀,“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跟着这个世界一起消亡……”

沈巍转过头凝视着这张脸:“你来到这里的时候,小夜……这里的这个小夜,你见过他吗?”

直觉这个问题有坑,夜尊迟疑了片刻才道:“我来的时候他已经快被封印的力量压垮,我和他只来得及交谈几句……我一直不敢告诉你,怕你伤心,也怕你不肯接受我……”

转过身看向夜尊,沈巍才道:“你们,都说了些什么?”

这话却不完全是夜尊编出来的,只是半真半假而已,他思索了一下道:“他被罚看守圣器,如有异动及时来报,可圣器异动非他所能控制,他只在最后让我去报信……还告诉我,当年昆仑明知封印排斥鬼族还要让他来守着圣器,不过是因为你与他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你也不要被昆仑骗了,他不见得多在意你……昆仑先是神君,而后才对你有那么一点情意……”

沈巍却显得有些恍惚,随即莞尔:“我知道了,我不会后悔的……小夜,我约赵云澜在封印之前见,到时候你埋伏起来。我会想办法吸引他的注意力,让他面对封印而立,你要趁机偷袭他,将他毫无防备推入封印。”说到这里,沈巍一顿,叹道,“上一次是我留了后手,这次他毫无防备被推入封印,绝无可能有机会封住自己的法力,封印也绝无可能让他脱逃了……”

夜尊握住沈巍的手:“别担心了,他尚未恢复昆仑之位,就算我一击不中,他也打不过你我联手。我总有办法,能把他送进去。”

​沈巍没说话,只是偏过头,似还有些不忍。只是在夜尊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一个难以言说的表情。

PS:

快要结尾啦~

陷阱的高明之处就在于,你明明知道有问题,还是忍不住踩下去……夜尊知道沈巍有问题,沈巍也知道夜尊起疑,但他们却还是选择往下走。

接下来应该会主更《男后》,至于开不开新坑,我需要构思看看有没有好的故事了……有什么奇思妙想的小可爱也可以找我讨论哦!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