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ABO】在劫难逃4

沈巍一曲抚毕,便收了琴回了自己的厢房。沈巍一向不喜欢别人跟着他,身边除了一个护卫楚恕之外,并没有贴身伺候的小厮宫女。

一进门就看到一个不速之客,沈巍愣了一下,强忍着想马上转身就走的冲动进了屋关了门。

“你以为,搭上镇北侯府,你就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吗?”沈夜笑着,一步步逼近,沈巍只得一步步后退,直到撞上门,“沈巍,我说过,这辈子没人敢娶你,而你也只能是我的皇后!”

沈巍偏过头去,却无法挣脱沈夜的禁锢,那源自Omega和Alpha之间天生的力量悬殊。然而沈夜也并没有能更进一步,他被一个人伸手拦住了:“太子殿下,如果您再靠近主子,我不敢保证我不会把今天的事告诉陛下。”

沈夜举起手退了一步,玩味一笑:“楚恕之,沈巍不过救了你那么一次,你这条狗就这么忠心耿耿啊……你若是愿意,现在便去告诉父皇好了,我倒是要看看……”沈夜突然反手打了楚恕之一耳光,直把他打的踉跄在地,“他是会责怪我,还是申斥你的主子?”

“三人成虎,太子殿下!”饶是如此,楚恕之仍旧十分硬气,“一次两次,您可以骗世人,说是主子诱惑您,可三次四次,难道您能永远堵住悠悠众口?!难道您能永远欺骗陛下吗?!这世上,未必就没有人敢迎娶殿下!”

沈夜无所谓地笑了:“那我们可以拭目以待。”说完,他慢慢伸出手,挑开沈巍的衣襟,沈巍身子一僵,沈夜已经停了手,凑近沈巍深深吸了口气,“自你十四岁以后,这信息素的味道倒是越来越醇厚了……你说说,这难道不是你在勾引我吗……兄长?”

“够了!”沈巍看起来淡淡的,但细看却会发觉他居然微微颤抖,“沈夜,你不必刻意来警告我,我不会有什么非分之想……”

“那样最好!”沈夜冷哼一声,欲言又止,却只是抬眼看了看外面的天色,终于什么话也没说就走了。

沈巍的身子一下子软了下来,楚恕之把他扶到了椅子上坐下,他却一把抓住楚恕之:“快!快去告诉赵云澜,镇北侯世子的车架进城门,他必须马上赶过去!”

楚恕之不明所以,沈巍却是再清楚不过,沈夜不会突然前来只为警告他什么,加上赵云澜的突然出现,最大的可能只会是皇帝派了他在城门口迎接世子……若这个时候赵云澜没有出现,便坐实了藐视皇权帝王的罪名……

楚恕之匆匆离去,剩下沈巍独自一人留在这个空荡荡的房间,耳畔响起的却是刚刚沈夜的话——他是会责怪我,还是申斥你的主子?

这么短短一句话,像是把沈巍拉入了什么难堪的回忆,也像是把他拉入了无可逃脱的深渊……

PS:

作为一个o,沈巍看起来的确没有身为a的夜尊强。但弱不代表真弱,还有一种叫示弱。后面我会慢慢把背景说清楚,因为这不完全是纯古风~

最近工作真的超级不顺心,整个人处在很躁狂很厌烦的状态中……事多钱少离家远……我简直不知道国企有个毛用!吐槽一下~下周更《孕》

今天的我仍旧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