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ABO】孕筹帷幄59

楼里面的住户已经尽数请到了安全的地方,结界也已经布置妥当……几条短信,来回之间,赵云澜和特调处已经安排好了一切。

赵云澜和夜尊在房间里斗法,外界却是一无所知。

夜尊哂笑:“不错,看来是有进步,山圣大人肯定颇费了一番功夫吧?不过……你不可能赢过我!”

沈巍法力只余那么一点点,跟没有基本也差不了多少,他只能干看着赵云澜被夜尊打的吐血,跟一个破布偶一样被人扔来扔去,最后踩在脚下,却无能为力。

赵云澜哪怕如此狼狈,也没收起嬉皮笑脸的形象:“我说夜尊,都到这份上了,你确定……”赵云澜把话音拖的绵长,“你不要杀了我吗?”

沈巍身子一僵,夜尊却是笑意凝固在脸上,下一刻就用他那根手杖指着赵云澜的脖颈之处:“你既求仁,我总不好违背你的想法!”

可是夜尊到底没能让手杖离赵云澜更近一点,沈巍站在他身侧,按住了他欲扬起的手:“夜尊!你答应过我的!”

“答应你什么?”夜尊答着沈巍的话,目光却一直在赵云澜身上,“沈巍你自己想想,你答应我的呢?怎么?你想永远拖下去吗?你就能肯定,你能拖到赵云澜成神的那天?”

沈巍凄然一笑,他甚至不用回头,都能想象出赵云澜现在的模样——他嘴角氤氲着血迹,身上肯定也是青紫不堪,他看不见的内腑说不定也是伤痕累累……然而即便是这样狼狈,沈巍却奇迹般地从赵云澜身上,感觉到当年神君昆仑的风采……

那是一种气质,哪怕外表再破败,内里却流露出傲视苍穹的气息……沈巍敏锐地意识到,那是昆仑真正的魂魄,在苏醒……

沈巍微微合眸,再睁开时仿佛下了什么决心,他略微踮起脚,向夜尊凑了过去。然而却在离夜尊不到方寸之间的地方停了下来,因为他听见赵云澜的声音:“你!敢!”

这两个字,一字一顿,穿林破水般让已经快亲上去的沈巍生生停了下来,沈巍也从没有听过赵云澜用那种含着怒气、愤恨、担忧却又急迫的语气对他说话。

沈巍看着夜尊带着冷意的笑,终是转过身,在赵云澜身边半跪下来:“这样就受不了了吗?阿澜,也许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和他连更亲密的事都做过了呢?”哼笑了一声,沈巍扯下他一直挂在心口的吊坠,“我把你的东西还给你,从此,我们两不相欠……”

不过赵云澜并没有让沈巍轻易脱身,他死死抓住沈巍递链子的手,深深凝望着沈巍:“两不相欠?!”此刻的赵云澜却是异常冷静,“那我问你,你腹中的孩子也是我的骨血,你要怎么还给我?我们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你要怎么还给我?”似是想到了什么,赵云澜的声音低沉了下去,“你接住的、说过你永不会放手的真心,又要怎么还?”

PS:

赵云澜:呜呜呜~老婆不要我了~也不让我见孩子~我命怎么这么苦啊!

沈巍:你还有完没完!

赵云澜:没完!你敢做还不敢让我说吗!呜呜呜~我命好苦啊……

沈巍:满头黑线.jpg

小剧场又回来啦!唉,感觉你们最喜欢这个,其他都兴趣缺钱的样子。你们是最喜欢看现代文不喜欢古风吗?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