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巍巍男后很倾城72

山洞那边已经聚集了一群人,沈巍依然没有回头,身后却响起几声清脆的巴掌声:“若当年你娘有你这份魄力,也不至于……”

听到这话,沈巍沉了脸,不等来人说完,倏然回身上前几步,却是一巴掌扇了过去。沈巍神色冷峻:“你太放肆了,袁明!”

“你……”袁明怒极,下意识抬起手要还击。

沈巍冷笑一声打断了袁明:“我娘身为月沉公主,岂容你随意置喙!”

袁明这才反应过来,僵硬地笑了下,放下手顺势作揖:“岂敢……是臣言语不当,请殿下赎罪。”

沈巍不以为意:“原来你还当我是殿下啊?我还以为,你打算杀了我呢……反正令郎与我年岁相当,若是假借我身份,也未尝不可。”

此话一出,无异于撕破脸。袁明脸色一沉,似乎在考虑是否要动手。

诡异的气氛在洞中流转,却在此时,袁晓赶了过来拦住了袁明:“父亲!”袁晓喘息片刻,眼睛却是看向了沈巍,“父亲答应过我……把殿下留在我房中……”

袁明哈哈一笑:“自然!急什么?”随后拍了拍儿子,“殿下,请吧。”

沈巍看了看袁晓,但到底也没说什么,只顺从地走了。

沈巍一路都表现的十分配合,袁明却仍旧不敢大意,把人带到袁晓院中便吩咐手下人看好。

袁晓晚了几步,一进屋就看到一堆人,脸色一沉:“都围在这干什么?父亲叫你们看着他,是这么目不转睛地看着吗?”袁晓冷笑一声,“你们的眼里是只有父亲吗?我还是你们的少主吧?怎么,你们一个个的是想看着我办事吗?!”

几人抱拳口称不敢才退到了屋外,却牢牢守着门。

沈巍轻笑:“我就算有些武艺傍身,袁明也未必太小心了。”

“毕竟殿下于我们而言太重要,父亲小心些总是没错的。”袁晓面对着沈巍,步步迫近,却没见那人的表情有丝毫变化,“你不怕吗?”

沈巍抬眼看去:“第一,你不是。第二,你并不爱慕我。我曾对赵云澜说过,你看我的时候,没有欲望,所以……别装了。”

两人相距甚近,若是赵云澜在,只怕就要跳起来一脚踹开袁晓大骂他是登徒子了。而沈巍却神色不变,只与人对视。

袁晓突然一笑,伸出一根手指划过沈巍的脸颊:“殿下有胆有谋,心思细腻,若是生在月沉亡国之前,尚可力挽狂澜。可如今……”袁晓嘴角露着讥讽,“也就袁明能忽悠住那群傻子了。罢了,殿下只要乖乖待着,我还是能保你一命。”

互相试探,彼此迂回,到了此刻,沈巍才敢如此说:“你既不赞成袁明复国,又不站在我和赵云澜这边……所以我能问问,你到底想做什么?”

PS:

赵云澜:总有小妖精觊觎我老婆!

沈巍:???

袁晓这个人吧,他真的不是gay,他也不喜欢沈巍,他只是……怎么说,就很聪明也很无聊,所以他就是想搞事……哈哈哈😆

还在上班上学的小可爱们加油!马上就是周末啦~我先休年假为敬,撤了!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