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巍巍男后很倾城45

沈巍惊诧地看向赵云澜。

然而下一刻,他坚定地摇了摇头:“我可以让阿澜陪我去死,但不能让陛下这么做。更何况,即便是阿澜,我也舍不得……”

“那你就舍得,让我娶别人?”赵云澜对这样的沈巍多少有些无可奈何,“那我问你,如果现在我们的情况易地而处呢?你能用一年忘了我然后另觅新欢?” 

沈巍苦笑:“不一样的……你若不在,我管什么天下,必要教人付出代价,然后立刻去陪你……可你不一样……所以,请陛下答应臣,臣走之后一年,另立新后!”

赵云澜觉得自己要被气炸了!

时间回到现在,别说大庆他们奇怪,老楚都有些奇怪了。刘墨是沈巍安排的,这他是知道的,昨晚上什么也没发生,他也是知道的。怎么他感觉自己这个主子,那份难过委屈和不甘,那么真实啊……

赵云澜看着不远处跪着的人,脚下生风般走了过去,拉起刘墨,要回寝殿。刘墨却因长时间跪着,刚被拉起来就又要跪下去。

赵云澜被人扯了下,便看到刘墨身子瘫软在地,微微一愣,却将人打横抱了起来,走过沈巍身边却连停也没停一下。

老楚一愣,怒火攻心,正要冲过去,却被沈巍一把拉住,只见对方神色平静:“走吧,我们回去。”

进了屋子,赵云澜把人放到榻上,刘墨却浑身冷汗,直接跪在地上动也不敢动。

赵云澜坐下来,见屋子里没其他人,才道:“坐吧,跪了那么久,腿该受不了了。”见刘墨不动,笑道,“你还要帮皇后做事,朕不会迁怒于你的。”

刘墨这才战战兢兢地坐了下来,吞了吞口水,到底也没敢说方才他是真觉得陛下是想抱起他扔远点,然后继续和皇后讲话来着。他低着头:“谢陛下。”

赵云澜又问道:“太后是怎么吩咐你的?”

“太后见臣与皇后殿下有几分相似,要臣想办法引诱陛下,或者……给陛下下药。”刘墨说着,总觉着自己还是想跪下来,“太后说殿下看着温和,实则性情刚烈,若是陛下有不忠,一定会与陛下翻脸。”

赵云澜冷哼一声:“她倒是会算计!”

然而刘墨接下来的话又让赵云澜有些惊异:“臣……臣向殿下投诚之后曾问过殿下,若臣真的依照太后所言行事,殿下会如何。殿下告诉臣,他不会怪陛下,因为这非陛下所愿,陛下也是受害者。不但如此,他也不会怪臣,因为臣是迫于太后的权势压迫,也非出自真心。退一步讲,就算臣是有心故意引诱陛下,他也不愿怪臣,因为……”刘墨说着,脑海里回响的是当时那个人温柔的神色和话语,“因为陛下这么好的人,怎么会有人不动心呢?”

赵云澜想,这个人看上去那么硬,有些地方却那么软……

PS:

沈巍:我怀疑你ghs,但我没有证据。

赵云澜: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说的是你的心肠!有人满脑子hs废料还要诬陷我!

沈巍:好家伙我竟然无言以对!

还写了一个小剧场放到礼物那里了,免费的粮票就能看哟~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