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巍巍男后很倾城43

江陵愕然。

一面有些哭笑不得,一面却又敬佩夫夫二人待对方的情真意切。只是这事,江陵身为臣属不好多说,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沈巍却在这时走了进来,林静为难地看了赵云澜一眼后退了出去,反正帝后的事他也不敢说什么。

沈巍往赵云澜面前一跪:“陛下想知道什么不如直接来问臣,偷偷摸摸来为难属下做什么?此事到底是臣不对,一时失了分寸,使了性子致使身体不适,让陛下费心了。”阴阳怪气了一番,沈巍对江陵道,“你退下吧。”

江陵亦为难地看了赵云澜一眼,见主上无奈地点了下头,便毫不犹豫地逃离了这个修罗场。

“小巍……”叫了一声,赵云澜准备扶起对方。

只不过沈巍既不给面子起身,也不看赵云澜委屈巴巴的表情:“臣以为进宫前臣已经有了觉悟,陛下毕竟是天下人的陛下,我若只要陛下钟情我一人,的确很过分。只是,大婚不过过去了月余,臣也不曾想到居然会那么快……”

抬起头看着赵云澜,对方一副我错了都是我不好你别生气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神情弄的沈巍哭笑不得,只好叹了口气,把手交到对方手里,借力站了起来:“所有人都退下吧。”

等宫女太监们都走了干净,沈巍才拉着赵云澜坐了下来:“刘墨是我带进寝殿的……”见赵云澜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沈巍又是一句,“他是太后的人。”生生把赵云澜惊地站了起来。

太后的人被沈巍带进寝殿意味着什么,像赵云澜这样的人一想就明白了:“他向你投诚了?”

沈巍笑着点点头:“所以这一切都是在和陛下演戏,本来想瞒着陛下的,可你……想必现在太后已经知道我们吵了架,所以接下来……”

门外,大庆、林静和楚恕之、林知予四个人面面相觑。

大庆看了看其余几个人,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悄悄靠近了门,想听听里面在说什么。

林静扒拉了他一下,小声说道:“你不要命了?”

大庆翻了个白眼:“那你别靠过来呀……”

几个人最终忍不住都要靠过去的时候,里面的门却突然开了,几人吓了一跳,忙退回自己的位子上。

赵云澜却从里面大步走了出来:“这事是朕对不住你,但你要处死他,未免太过了!”看了眼还跪在不远处的人,“沈巍,他还跪在那,你若生气怎么罚都行,可若要人命朕绝不同意!”

沈巍紧跟着也走了出来,看着那个摇摇欲坠的身影:“别的什么我都可以容忍他,可唯独这一点……陛下,我要怎么原谅一个,处心积虑、趁我不在、勾引我丈夫的人?!”

PS:

刘墨: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奉旨“勾引”陛下的……

太后:哀家的旨。

沈巍:我就笑笑不说话~^_^

赵云澜:小剧场这都来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所以想问下你们,到底是想我写了就更新呢还是稳定地每周一更?

心血来潮更一期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