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ABO】我的老婆要离婚41

五天时间,其实很快就过去了。赵云澜什么也没准备,两手空空,只在腰上缠了镇魂鞭,就准备单刀赴会了。

特调处都聚集在一起,看着准备出发的赵云澜,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大庆先开了口:“真的,不用我们一起去?”

祝红点点头:“就是啊!这一看就是个鸿门宴,老赵,你一个人也不带,我们怎么能放心?”

看其他人也还想劝,赵云澜摇摇头,一派轻松的样子:“放心,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人……”说罢,转身离开。

因为有沈巍,这世上,赵云澜从未孤身一人。

赵云澜到封印前的时候,沈巍已经在那里了,赵云澜走过去,和沈巍并肩而立,面对着风起云涌变幻莫测的封印:“真没想到,我们会走到今天这步……”

闻言,沈巍也笑了,仿若彼岸花开般绝美:“是啊,谁能想得到呢……”话音将落未落之时,沈巍却已出手。

赵云澜却一丝惊诧的表情也没有,一边飞速后掠一边笑着道:“谁能想到一开始打算牺牲自己的斩魂使,最终会决定杀了我,镇住封印呢?”

而这个时候,夜尊也已经从身侧袭来,和沈巍成为夹角,准备出手偷袭赵云澜。

好似能看到时候的景象一般,赵云澜却突然调转了方向,镇魂鞭对着夜尊甩了过去。镇魂鞭和手杖在半空中遭遇,而后随着他们的主人分开。

三个人在封印前站定,不知从哪吹来的风掠过几人的衣袍,四周安静如无人一般,徒留这诡异的气氛流转。

然而下一刻,三个人又好像说好了一样一起动了。只是,沈巍原本是冲着赵云澜去的,却在半路改变了身形,斩魂刀的刀锋划过夜尊的发丝。

夜尊一惊,闪烁了一下,却被随即而来的镇魂鞭击中,一口血喷了出来,摔倒在地。

看着在自己面前站定的两人,夜尊浮起一抹嘲讽的笑来:“我还说呢,哥哥你爱昆仑爱了这么多年,昆仑也不是第一次做伤你的事了,你这次怎么就如此决然地要他殉封……原来,是为了对付我啊……哈哈哈!只可惜!”夜尊话锋一转,“我就是死了,你们还是逃不掉要殉封的命运!封印不接受鬼族!哈哈哈!”

沈巍还没说什么,赵云澜先开口了:“我果然就是昆仑啊……不过你好好一个鬼王,封印破不破跟你何干?为什么非来淌这浑水?”

“为了杀掉你。”沈巍替夜尊说道,“如果他是从别的世界而来,那最大可能,就是他在那个地方失败了,没得到自己想要的,于是到我们这里来浑水摸鱼。对吗,夜尊?”

PS:

​抱歉哈~up实在不会写打斗场面,所以就很简略,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就好:就是沈巍原本打算和夜尊一起夹击赵云澜,却在半路突然改变方向,和赵云澜一起攻击了夜尊。其实是夫夫俩早就定好的计谋,对付夜尊的。

但,夜尊真的这么好对付吗?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