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11.2号,我抵达南京,前往这家公寓准备住宿,商家以房间有问题联系不到我为由拒绝让我入住并且态度恶劣!我联系了平台,平台进行了退款以及赔偿了五十元。这件事平台确实无法监管到位,因此我没有做纠缠。但此后,我拨打了南京12315进行投诉。而刚刚,南京那边给我的回复是,因为平台订单没有合同,也没有对甲方违约进行条款限制,因此无法满足我要求此商家赔偿我住房差额的要求!

我有以下几点疑问:

第一,商家说平台无法看到我的电话因此无法联系我这件事是否属实?

第二,商家为何不能联系平台要求平台联系我?

第三,当天有演唱会,附近住宿均价在四百左右,但我定房时只花了161元,商家是否存在哄抬房价故意不让我入住的情况?

第四,是否所有app定酒店都存在此中无合同,甲方可以随时随地以任何理由拒绝乙方入住?

第五,遇到这种情况,是否百分之百已经无法维权?并且,工商各级部门都无法对这种商家进行处罚?

对此我真的无fa可说……发出来,请要去南京的朋友们注意,千万别去这家酒店了!携程订东西,我这是第二次被坑了……真的……我觉得自己蠢爆了!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