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古风ABO】在劫难逃10

沈巍瞪大了眼睛,看着那张在他眼前放大到极致的脸,带着唇上柔软且温暖的触感,被闯进来的人一声惊和:“隐龙卫查案!什么人?转过来!”

赵云澜这次不慌不忙地起身,甚至在转过身之前,还对沈巍眨了眨眼:“镇北侯世子,赵云澜!”周身气度一凛,“隐龙卫是陛下麾下,怎么?这是发生了什么大事?都查到这凝雪阁来了?”

“原来是世子殿下,失礼了。”来人是隐龙卫一直负责暗中跟踪沈巍的一个小头目,名叫孟深,“这位是……”

孟深正想探头看过去,沈巍已经起了身,走了过来:“孟大人,连我都不认识了吗?”

“云归殿下!”孟深一惊,忙行礼,“臣不知是两位殿下在此,唐突了,请两位殿下赎罪!只不知,两位殿下在此……”

“呵!”赵云澜冷笑一声,“我和云归殿下在此做什么,还需要向你汇报不成?不过告诉你也不是不可……”赵云澜话锋一转,“我本就在找京城吃喝玩乐的好地方,在路上碰到云归殿下,自然是来此,听听曲儿聊聊天了……怎么,还要问吗?”边说,赵云澜还拉起了沈巍的手,一副不怎么正经的亚子。

孟深躬身,不卑不亢地说道:“属下不敢。二位殿下既然只是来听曲聊天的,属下便不打扰了,告辞!”说罢,就带着人退了出去,临走还贴心地关上了门。

人一走,气氛就有些尴尬了起来。虽说刚才情非得已,但沈巍面薄,到底有些不好意思,耳后根都有些隐隐发红。

“看来,你那位好父皇,可真是急不可耐啊……”望着被关上的门,赵云澜笑着转过身,却看到沈巍面颊泛红的样子,“……刚刚的事,情非得已,请殿下见谅。”

“你我平辈,不必如此客气,不如就以姓名互称吧,殿下来殿下去的,倒是显得客套生分。”沈巍稳了稳心绪,“今天的事,是我没有考虑周全,多亏……你了……”

发现了他独特超凡的气质,看似软弱却坚韧的性子,现在又是……赵云澜偷偷背过身笑了,这般的羞涩可爱……他可真是期待,沈巍还能呈现给他多少不一样的惊喜呢……

而孟深一离开凝雪阁,镇北侯世子甫一进京,便私下里和云归皇子会面的消息,不但被传到了皇帝耳中,太子也第一时间听闻了。

皇帝倒是满意的笑了,忍不住跟身旁的太监说:“就算他心里再不平,朕也是他父皇,这个时候他心里可不得偏着朕一些嘛。”

倒是太子沈夜,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脸色阴沉,一声冷笑,撕碎了暗探递过来的纸条:“给我盯紧沈巍,我可不希望再看到这种情况……还有老头子那边,叫人都给我准备好了……虽然我不希望走到这步,但凡事都有万一,不是吗?”

暗探浑身一紧,忙称是告退。

PS:

现在是在凡世,所以没有什么鬼怪没有什么术法之类的,目前我的背景设定是,历劫的人不许动用法术,知道此人历劫下来帮忙的,可以用小法术,但不能用改天换地的法术。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