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ABO】孕筹帷幄——番外7

自发现了沈巍又有了身孕,赵云澜就不再让沈巍做任何事。地藏王刚刚交接出去的工作,没几个月,又收了回来。

这便也罢了,赋闲在家的沈巍,除了吃喝拉撒睡,赵云澜几乎什么都不肯让沈巍做。

沈巍拿起水杯准备去倒水,赵云澜:“哎哎哎,小巍你放下,给我给我,我去给你倒水!”

沈巍起身去卫生间,赵云澜:“来来来老婆,我来扶你去!你小心点!”

吃完饭沈巍准备去洗碗,赵云澜:“小巍你别动!我买了洗碗机!我来,把碗筷放进去就好了!”

沈巍:……

这样的状况,即便沈巍抗议,表示自己现在很好,能跑能跳的,赵云澜也把他切切实实当了个宝贝供了起来。

一直,到沈巍生产那天。

沈巍挺个大肚子,正准备进产房,赵云澜在那死活闹着要进去,说是当年的事是他一生的痛。沈巍拗不过赵云澜,只能让他一起陪产。

开了间独立产房,沈巍就躺了进去,赵云澜在旁边走来走去。沈巍想,他这十个月,可能把赵云澜一辈子最丢脸的样子都见过了:“我没事,马上就要生了,肚子痛是正常的反应,阿澜你别担心,坐下来陪陪我好吗?”

赵云澜望着沈巍,拉住对方的手,才在一旁坐了下来:“生了这个,以后都不要生了好不好?小巍,我可以不要一个孩子,安悦我不知情,这个又是个意外……我真的不想再让你受这样的苦,再经历这样的担惊受怕了……”

“傻瓜!”沈巍点了点赵云澜的眉心,把男人往自己的怀里拉了拉,盯着男人的眼睛,“安悦是意外……这个……”说着,又凑到赵云澜面颊旁,沈巍的声音在赵云澜耳畔响起,“是我,故意的……”

“什么?!”赵云澜正在惊异,沈巍却突然死死抓住了赵云澜的手,疼的厉害,让赵云澜无暇再去想刚才的话,直恨不得替沈巍去疼。

这次的生产倒还算是顺利,虽然沈巍也疼了好几个小时,但过程总体而言十分平稳。

病房里,沈巍躺在大床上,旁边的小床,则是刚刚出生不久的孩子。 赵云澜看着安睡着的沈巍,又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儿子,那叫一个高兴呀!

一个Omega的女儿,现在又有了一个Alpha儿子和一个Omega儿子……赵云澜觉得,人生圆满,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

当然,沈安悦小朋友现在还是很高兴的,毕竟自己多了两个弟弟,她可以重复享受当姐姐的权利——揍弟弟!想想可真是兴奋啊!沈安悦搓了搓手,有些期待啊!

不过,这件事仅仅存在于沈安悦的脑海里罢了。因为她发现,她阿爸倒是对她和两个弟弟保持着一碗水端平的状态,但她父亲,就差把她的两个弟弟看的比眼珠子还紧!嗯,眼珠子是她阿爸!

哦对了!她的弟弟们,叫赵星阑和赵若光。她阿爸定的名字,她父亲反对无效!

PS:

@沈巍是我的白月光 谢谢小可爱为我殚精竭虑地起名字!

我选这两个名字的意思是,在沈巍眼里,赵云澜就是他的星光!

这篇可能是《孕》的最后一篇番外,如果后面还有其他灵感,会再更番外的。

今天的我爱龙哥❤️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5)

热度(37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