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鄢饮雪(偷懒版)

寒灯纸上,梨花雨凉,我等风雪又一年
有幸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镇魂同人】【澜巍】【ABO】孕筹帷幄58

然而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和明天,究竟哪一个会先到。正如同也没人知道,意外到底是不是命运的安排一样。

因为在赵云澜还没来得及准备好,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能通过判官这个卧底,能偷偷单独见沈巍一面的时候,夜尊却突然登门拜访。

夜尊是带着沈巍一同来的,还拿着沈巍亲自下厨做的菜,让人无论怎样也不大好意思拒绝。不过,赵云澜在开门看到沈巍的那刻,也并不打算拒绝,虽然他知道,今天很可能不会太平了。

“家里很乱,见笑见笑!”赵云澜很是客气,把两人迎进了屋子里,“随便坐,别客气!”把沙发上的脏衣服扒拉了一下,扔到洗衣机边上,“哎呀,这家里没个洗衣服做饭的人啊,就是不行!这点,我是真的羡慕你啊,艾先生……”赵云澜笑的很客气,说话的尾音却略微勾起,显得意味深长。

夜尊也笑了笑:“赵处长这样的人,还愁找不到合适的?我也是运气好罢了。”接过赵云澜递过来的茶,夜尊喝了一口,才继续说道,“不过倒是真有件事要跟赵处长分享,内人的预产期就在下个月中,如果赵处长不嫌弃,到时候可一定要来沾沾喜气啊!”

“哎哟!已经这么快了,都要生了啊!”赵云澜眉头似乎都没皱一下,所有表情和动作都完美无缺,“那真是要恭喜了! ”只有赵云澜自己知道,自己是怎样的心情。

然而接下来,却是片刻短暂的沉寂,三个人谁也没说话,谁也不知道其他人心里都想了些什么。

“耀武扬威的感觉……怎么样?”赵云澜伸手拿出手机,发了几个短信出去,才抬起眸看向夜尊,“特意上门来炫耀?夜尊,我知不知道又如何?小巍腹中孩子的父亲是我,他爱着的那个人也是我。”

沈巍一震,不想赵云澜在此刻挑破了这层面具。夜尊却一点不意外,挥了挥手,撤了他和沈巍的伪装,露出本来的样貌:“这就忍不住了?看来令主的忍耐力,好像也不过如此。”

赵云澜无所谓地摊了摊手:“你来,不就是想让我撕破脸吗?夜尊,你这点小心思,还想让人猜,多无趣。”虽然说着话,但赵云澜却始终不曾看一眼沈巍,“看来,小巍跟你约法三章,便是不能主动对我动手咯?也罢,我总归不会一直让小巍在你身边的……”

“阿澜!”沈巍终于开口,微颤的睫毛泄露了他此刻忐忑不安的心,“我不需要你救……我心甘情愿,待在夜尊身边,你何必要自作多情!”

赵云澜正想说话,手机却突然震了震,赵云澜瞟了一眼,仍旧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强盗掳走我的妻儿,我不去找强盗报仇,还要容忍那个强盗来我家门口耀武扬威,天底下哪来的这个道理?!”

话音未落,赵云澜已抽出镇魂鞭,对着夜尊出了手。

PS:

如果没有意外,龙哥应该会去湖南台的跨年,所以想去的小伙伴欢迎找我预定!什么演唱会生日会见面会啦我都有啊!信誉保证!

本文已经接近尾声了,不出意外,十二月份应该可以完结。之后我会主更《在劫难逃》,辅更其他的文。另外我在lof更了博君一肖的文,目前不打算在b站更。博君一肖是我磕的第一对真人cp,但我没有想去打扰他们,也只是自己圈地自萌。强调一点,澜巍仍旧是我更文的重心。但以后我可能会相对更得更慢一点,本来我也是自娱自乐。工作有点烦心,加上写了几个故事,我需要充充电然后换换思路。

最后,谢谢大家!爱龙哥❤爱你们^3^么么哒

评论(9)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